今天下午  我聽了數十遍 也許上百遍的 林育群的 "在人海中遇見你"

每次聽這首歌 都很感動

在我心裡  這一直不是一首情歌

人海中  能夠遇見的人 不論彼此是什麼身分 什麼樣的相對關係

就算不是個 "親愛的" 也離 "友愛的" 不會太遠

所以我很愛這首歌

每次聽 都感動於人生路上有那麼多親愛的相伴同行

但今天 我聽了一遍又一遍  十遍 百遍 不能停歇

因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苦

我要聽過一遍又一遍 十遍 百遍 才能說服自己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能在人海中遇見你"

仍然不是情歌的意涵

而是感嘆錯看人性 要讓自己多麼痛心

我要讓自己相信 只要在人海中遇到的 都是幸運的 都是親愛的

不論最後 我們要在什麼情況下發現跟我們同行的

也可能不是親愛的  也許連友愛的都不及

今天 聽過一百遍不能

明天 再聽另一個一百遍吧

是的  親愛的 在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我是多麼幸運

我想要如此堅定的相信著...

我一定要如此堅定的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行 人海中遇見你
    全站熱搜

    annehua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