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很難嗎?

做宴會菜很難嗎? 

做高檔宴會菜很難嗎?

經過我再度料理大冒險,不難! 一點都不難!

不難到我 "用三行字" 就可以寫完這一道高檔宴會菜的食譜了!

 

第一行~~   上網買 熟白蝦

第二行~~   隔一天收到,拆開來,乾淨水沖一沖,放五到十分鐘 (看天氣,熱天快冷天慢)

第三行~~   裝盤!

 

就醬! 端出去! 保證你的人客吃到連手指頭都吃下去!

熟凍鮮甜台灣白蝦

圖片來源: 馬姐漁舖 https://maj.tw  熟白蝦

 

我這樣說太簡單了嗎?

沒咧,就真的這樣簡單!

以前我也不相信冷凍的熟蝦子是要有多好吃

這次的冒險 讓我信心大增

以後只要有客人來  就一定來一盤就對了,絕對不敗!

至於要不要坦白告知怎麼會這麼好吃的祕密

就隨個人良心和目的了, 嘿嘿!

 

有那種想要騙女生求交往的  (看,我手藝很好吧)

或是要哄未來岳父岳母, 自己一定可以好好愛護人家掌上明珠的 (我會洗手作羹湯咧)

這一篇一定要好好地存起來黑

別說我沒幫你啊!

 

 

arrow
arrow

    annehua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