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小黃花  

2009.09.20 北海道 美瑛 (Bibei)

我還記得當初拍這張小黃花的姿勢

小黃花的區塊不算大 但這一區在花田的邊邊

天空無敵藍 搭配鮮艷的橘黃色非常美

但必須先避掉周邊的其他景物

將畫面單純化成兩個區塊 藍天和黃花

但小黃花是低矮的花

要蹲很低才能取到這樣的景

地面傾斜 蹲低不是那麼容易

我的相機就是一般的數位相機

沒有特別的功能可以使用  一切都要靠兩條腿和兩隻手

總算成效不錯

可惜避不掉後方的田地 還好那塊地上沒有花 顏色很單純

藍天似乎可以更多一點  花可以再突出一點

但我真的沒地方蹲了 哈

這張 博得很多人的讚美

我自己也很喜歡

有拿出來當了一小段時間的桌布

但我的電腦桌面實在太雜亂

最後 還是收藏起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的照片 北海道 美瑛
    全站熱搜

    annehua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